非常感謝-江俊翰為大家介紹《丹》系列食品

最近愛美麗可能因為季節變化的關係,腸胃常常有點小狀況,經過上次樓樓的推薦,我讓愛美麗試試看了《丹》羊肉燕麥營養膳食。這款乾狗糧,它是一款好腸道益生菌配方的狗糧,因為內含益生菌(抑制腸道有害病菌,強化腸道機能)、益菌元(添加蔬果精華,提供益生菌生長繁殖必須的營養)和膳食纖維(富含燕麥的優質膳食纖維,能吸附腸道中的有害物質,以利排便)。

原本我擔心吃慣鮮食的愛美麗會太挑嘴不吃,沒想到才剛打開包裝,愛美麗就乖乖坐著意思是她要吃飯了,它的適口性真的非常棒,加上大顆粒的設計可以滿足成犬咀嚼的快感,平常只吃一碗量的愛美麗,今天因為《丹》而多吃了一碗半,這麼優質的乾狗糧,當然要介紹給所有愛美麗的好朋友們啊!

現在有999超值優惠快去搶購!我已經入手好幾組啦!

最近愛美麗可能因為季節變化的關係,腸胃常常有點小狀況,經過上次樓樓的推薦,我讓愛美麗試試看了《丹》羊肉燕麥營養膳食。
這款乾狗糧,它是一款好腸道益生菌配方的狗糧,因為內含益生菌(抑制腸道有害病菌,強化腸道機能)、益菌元(添加蔬果精華,提供益生菌生長繁殖必須的營養)
和膳食纖維(富含燕麥的優質膳食纖維,能吸附腸道中的有害物質,以利排便)。原本我擔心吃慣鮮食的愛美麗會太挑嘴不想吃,沒想到才剛打開包裝,
愛美麗就乖乖坐著意思是她要吃飯了,它的適口性真的非常棒,加上大顆粒的設計可以滿足成犬咀嚼的快感,平常只吃一碗量的愛美麗,
今天因為《丹》而多吃了一碗半,這麼優質的乾狗糧,當然要介紹給所有愛美麗的好朋友們啊!
 
現在有999超值優惠快去搶購!我已經入手好幾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