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藝人樓心潼 分享丹DAN愛貓罐頭的試吃心得

 

終於找到巴迪愛吃的罐頭囉


我家的巴迪平常可是超級挑食的~連零食罐頭都很少吃沒想到~我終於找到他愛吃的罐頭了
丹DAN罐頭有沙丁鮭魚(皮毛健康)、沙丁鮪魚(皮毛健康)、鮪魚雞肉(強化腦力)、鮪魚吻仔魚(強化腦力)四種口味!而且都是嚴選大沙丁、珍貴鮮鮪魚、高鈣吻仔魚、Q彈嫩鮭魚、優質雞胸肉的真材實料喲~


我家巴迪最愛吃沙丁鮭魚的,每次只要我去拿罐頭他就會很興奮的跟著我
這一款是專門呵護貓咪健康所精心調配設計的營養膳食,所以「丹」的營養膳食調配上不僅選用優質性的動物性材質,更特別添加《必需胺基酸x抗氧化物x膳食纖維》貓咪健康三元素,全方位顧好貓咪的身體健康喲
連我家超挑食的巴迪都這麼愛吃~我想你家的寶貝一定也更愛吃~介紹給有貓貓寵物的寶貝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