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夏如芝 Cherry Hsia 熱心推薦《丹》系列貓咪食品

我家恭恭是隻挑嘴貓,每次換飯飯總是跟你熬好久都不願意吃,沒想到這次換這款專為全齡貓設計的飯飯他竟然在包裝一打開的瞬間立刻衝過來。

而且還迫不及待的害我倒食物給他的時候都掉到外面了!「丹」這款專為貓貓設計的膳食能照顧貓貓的尿道,尤其是不愛喝水的公貓一定要注意!不然他們尿結石的機率就會很大,一旦生病就會很痛苦哦!

偷偷告訴你們~現在有超值福袋限量上市我自己也搶購好幾組!

快加入官方Line搶好康

官方Line ID @kzo8612x (記得+@)

沒想到這次換這款專為全齡貓設計的飯飯他竟然在包裝一打開的瞬間立刻衝過來。
而且還迫不及待的害我倒食物給他的時候都掉到外面了!
「丹」這款專為貓貓設計的膳食能照顧貓貓的尿道,尤其是不愛喝水的公貓一定要注意!
不然他們尿結石的機率就會很大,一旦生病就會很痛苦哦!
偷偷告訴你們~
現在有超值福袋限量上市我自己也搶購好幾組
快加入官方Line搶好康
官方Line ID @kzo8612x (記得+@)